企業簡介

我們的理念

烘焙人生
品味幸福

嘉頓自1926年起,堅持每天出爐優質、有營養、方便而美味的烘焙食品,為普羅大眾的日常生活帶來幸福感。

在過往90多年來,嘉頓集團一直謹守已故董事長張子芳先生「讓中國人吃得好」的理想,在時代起伏中堅守品質至上的方針,與時並進,不斷採納新科技及飲食概念,藉以創新產品,並於生產技術、品質、產量和市場發展上達至國際水平。我們的生產管理體系及食品安全體系都獲得國際認證,數以千計的優質嘉頓產品更曾榮獲不少國際及地區性美食獎項。

嘉頓是現時香港最具規模之食品企業之一,每天為大眾及飲食業提供可靠、美味、優質的烘焙食品。我們在香港的方包生產線和運輸隊365天運作,全年無休供應予各大超市、便利店、快餐店、餐廳等。

除此之外,嘉頓於東莞、揚州亦設有自動化廠房,兩地廠房面積合共達26萬平方米,僱員總數約3,300人,以完善的生產管理體系為中國以至全球消費者提供方便又富營養的優質嘉頓美食,當中包括麵包、蛋糕、餅乾及糖果等近千款產品。

嘉頓秉持初心,承先啟後,繼續以優質、美味的多元化產品實踐「烘焙人生 品味幸褔」的願景,與你攜手共創幸福未來。

經營理念

作為你的烘焙專家,嘉頓心繫民眾,孜孜不倦地為大家提供優質、健康、可靠的食品,而且與時並進,在時代變遷中每日為大家帶來生活中的小確幸。

QIE (Quality, Innovation, Efficiency) 即「品質、創新、效率」的簡稱,也是嘉頓的經營理念,引導我們上下一心,提升工作效率、精進創新,追求卓越。

實踐方面,我們以LTC (Learn, Think, Communicate),即「學習、思考、溝通」作為指標,建立勇於學習、靈活思考和互動溝通的企業文化,不斷創造新技術和新的產品價值,以優質產品及服務,滿足日新月異的消費者和客戶需求。

back to top